close

愛敘莉來補PO除夕文了....

 

 A-蛇年大發-1  

每到過年還是最期待紅包

再拿應該也沒幾年了.....(哭哭!)

哈哈~沒有啦!!!

只是比較感嘆: 老了! (這件事)

打死都不承認我老了 呵呵

 

 

--------------

除夕文

要是沒有年夜飯的菜色...頗怪的!

 

 

 

我個人覺得各家部落格分享的年夜飯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都各有特色囉!!!!!

 

A-年夜飯

愛敘莉家走這種樸實風!!!!

完全沒有豪華的擺設~重點是有媽媽味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跟我一樣有收到紅包嗎?

還是已經開始發紅包了!!!!!

 

那麼~~~恭喜發財,紅包拿來!!!! (哈)

 

 

 

喜歡愛敘莉文章的朋友~

麻煩上面幫我按個讚!

或是下面幫我按個推!

Thank you!~~~下台一鞠躬,bye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晞妮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